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痛风会不会影响重疾险投保 价格会增加吗

如今,大家在购买重疾险的时候,保险公司都是会查询个人身体状况的,比如说不能出现太严重的身体毛病。那么,大家知道痛风会不会影响重疾险投保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痛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疾病,通常由于嘌呤代谢紊乱,引起尿酸升高,表现为脚趾、脚踝等关节的剧烈疼痛。现在痛风越来越年轻化,也没办法根治,只能通过控制饮食,少吃海鲜、豆类、动物内脏,少喝酒,来减少发病次数

痛风患者是可以投保重疾险的,病症的轻重程度不同,对投保的影响也不同。如果是纯痛风,且复发次数极低的话,是可以按照标准体来承保的。但如果痛风比较严重,发病频率较高就可能出现加费或者免责的情况。如果痛风出现了并发症,如糖尿病、肾炎等疾病时,被保险公司拒保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不同的保险公司核保的标准不同,痛风患者在投保重疾险时,如实告知,其他的交由保险公司审核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