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怎么订机票便宜 这些是捡漏的好时机!

购买过机票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机票的价格是非常高的,一般在几百元左右,这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一个很大的负担。那么大家知道怎么订机票便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每天购票最佳时间,机票价格—天3次浮动,公司推出廉价机票补空缺机位,最佳购买时间是早上,建议隔5小时再次留意机票价格。周六购票的最佳时间为早晨8点以前或下午5点以后。

航司会在会员日推出许多超低价格的机票,这是捡漏的好时机。有不少旅游达人表示,周二左右购票最划算,周五左右购票较贵。对此,航司内部人员表示,或许是因为上半周计划出游的人较少,缺少需求时,机票价格会有较低折扣,而临近周末,计划出游并购买机票的人增加,低价票卖完了,剩下的自然价格就高了旺季出发一定要提前几个月订票

部分航司的会员日如下,中国国航,每月同月同日,比如1月1日,2月2日,海南航空:每月8日,东方航空:每月9日,厦门航空:每月9日,春秋航空,每月9日,每月15日,27日也会有其他促销活动,深圳航空,每月12日,吉祥航空:每月25日,南方航空:每月28日,四川航空: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19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