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样才能不扣年费 这两个技巧要学会

在银行办理过信用卡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信用卡是需要收取年费的,不过很多人都不太想要缴纳这笔钱。那么大家知道信用卡怎么样才能不扣年费吗?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办理普通信用卡普通信用卡指的是白金卡以下的信用卡,即普卡、金卡。虽说普卡和金卡也是有年费的,但是非刚性年费,办卡后不激活是不会扣收的,激活后一般只要在年费结算前达到减免条件就不会扣费。而白金卡大都是刚性年费,核卡成功就算没激活也会扣年费,并且大都不能减免

2、记好年费结算时间:普通信用卡激活后也要留意被扣年费,因为就算是可以有条件减免年费,也需要持卡人满足这个条件才行,并不是什么都不做就自动给减免年费的,大多数普通信用卡在年费结算前刷卡次数达标就行了

所以持卡人首先就要记住手里信用卡的年费结算时间,有不少银行是以卡片有效期为准,也有的是以卡片激活日为准,也有的是以发卡日为准,具体要咨询发卡行问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