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啥贷款平台都没额度 三大原因要知道!

一般来说,想要网上的贷款平台,需要有额度才可以,有些人开通账号以后,会发现额度为零,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为啥贷款平台都没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个人征信原因:在申请网络贷款时,正规的网贷平台都会对贷款人个人征信报告进行查询,如果发现贷款人征信报告上有不良记录,例如逾期不还、连三累六、呆账等,那么就会直接拒贷处理。

2、负债率过高:如果贷款申请人的征信良好,但也无法获取额度,那么极有可能是名下有未还清的小额贷款、或信用卡欠款太多,占据了总收入的一半以上,这样的话就意味着借款人是处于大额负债的状态,所以贷款机构为了规避风险,就会拒绝贷款申请。

3、政策原因:根据银保监会的规定,每个人贷款总额度不能超过20万元,如果之前贷款申请人在别的平台上有过额度申请,并且金额很大的话,那么再去其它平台上申请时,就会按刚性扣减原则,也就是说会在平台给出的最大授信额度上,减去已占用的授信额度,这样就会造成在其它平台上没有额度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