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一赛事主办方下跪15秒道歉 事件真相始末揭秘

根据了解,美国拳击手梅威瑟9月25日参加了日本竞技格斗体育活动“超RIZIN”中的一场表演赛,没想到在送花环节的时候,一位日本政客奥野卓志当着梅威瑟的面将花束仍在地上。针对此事,日本一赛事主办方下跪15秒道歉,究竟事件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拳击比赛

根据了解,奥野以420万日元(约20万元人民币)的出价拍下表演赛最前方席位的观赛票,也获得了向美国拳击手梅威瑟送花的机会。没想到在送花的时候,竟然做出这样的行为,很多人都称奥野的行为实在是太失礼了,简直是日本的耻辱。

据《体育日本》报道,赛事主办方总裁神原信行9月30日为此事下跪15秒,“向全世界的人们表示歉意”,不过神原的举动也引发争议。有人对他的做法表示赞赏。还有人认为,真正需要“下跪道歉”的是将花束扔在地上的奥野,而不是神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