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辽宁凌源疫情今天最新消息什么时间解封?该市哪个小区封闭了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10月1日,凌源市在对北炉高速口外来人员常规落地核酸筛查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那该市哪个小区封闭管理了?预计什么时间解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凌源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2022年10月1日20时许,凌源市在对北炉高速口外来人员常规落地核酸筛查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活动轨迹涉及颐安嘉园(家中)、凌钢“家园”修车厂(凌钢三角地附近)、凌源市高速口采集核酸位置斜对面的一家洗车场、高速口核酸采集点、颐安嘉园小区6号楼11号车库、外环教堂中石油加油站等。

10月2日,辽宁凌源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经凌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2022年10月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为确保本轮区域核酸筛查效果,在采样期间,全市实行临时静态管理。除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防疫车辆外其他车辆严禁通行。除市防指确定的民生保障等企业外,其余企业暂停生产。除医疗机构急诊外,其余公共场所暂停营业。如有危重病人就医、孕产妇生产等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请广大居民采样期间在居住地保持静止,在属地社区(村)的安排下,分批、错时、有序前往指定的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配合采样工作。要规范佩戴口罩,不与他人交谈,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采样时主动出示“辽事通健康码”,没有或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孩子,请家人代为展码,也可携带身份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