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女士文胸名牌有哪些 这几款很受欢迎

我们都知道,内衣是女性必备小衣物,文胸质量的好坏,舒适度等都关系女性的身心健康,在众多文胸牌子中,每种牌子都有它的优与劣!那么女士文胸名牌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La Perla

La Perla是意大利顶级奢华内衣品牌,在内衣和沙滩时装领域都是非常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它对于女性身体有着更加透彻的了解,同时十分注重设计环节和创新技艺。

2、仙黛尔

仙黛尔是法国著名的内衣品牌,创新性地将弹性布面料技术运用到女性内衣的制造当中,是对于整个内衣市场的冲击和革新,在内衣的设计和制造上重视每一个细节的特色。

3、大内密探

大内密探这个诞生于英国的内衣品牌也是十分有知名度的,它开张之初就以充满诱惑性的橱窗展示和风趣幽默的广告语,在女士内衣界名声大噪,受到很多欧美女性消费者喜爱。

4、黛安芬

黛安芬是世界上颇具规模的内衣制造商,是女士文胸和塑身内衣的知名品牌,在设计上注重面料的舒适感,并且设计和做工也十分精巧,2021女士文胸十大品牌。

5、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产品线非常多元化,尤其是在贴身的男女内衣服饰方面,被认为有着最为性感而极简的风格,是世界知名的男士内裤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