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新疆旅游攻略哪些景点必玩 分别地址在哪

最近这段时间新疆可以说是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去新疆旅游的人真的是太多了,以至于新疆都要被中国游客挤爆了。那么新疆旅游攻略哪些景点必玩?分别地址在哪?下面一起来看看。

1、天山天池风景区

天山天池风景区在博格达峰的北部,距离乌鲁木齐97公里处,就是天山天池。占地4.9平方公里,这个半月形的湖湖水清澈,晶莹如玉,是“天山明珠”。以融雪为源泉,天池的水堪称水晶之水,是游览观光、科普考察、探险揽胜、休闲健身和民族风情游赏的最佳去处。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准嗼尔路501号

2、那拉提旅游风景区

那拉提旅游风景区位于新疆新源县境内,地处天山腹地,是伊犁州旅游的龙头景区,新疆著名景区之一,有“人间天堂”之美称。新疆那拉提风景区自南向北由高山草原观光区、哈萨克民俗风情区、旅游生活区组成,拥有夏牧场、柯孜拉霞瀑布、望天洞等著名景点。它以独特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构成了独具特色的边塞风光。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镇

3、可可托海风景区

可可托海风景区暨新疆可可托海国家地质公园位千新疆北部阿勒泰地区富蕴具,是集优美峡谷河源风光,沼泽湿地景观、赛极湖泊,地质矿产资源等自然景色为一体,融合草原游牧文化西域民族风情,地域特色民俗等人文景观,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特种旅游(徒步摄影等),科学考察等为主要特色的国际原生态旅游景区。可可托海景区占地面积788平方公里,由卡拉先格尔地震断裂带,可可苏里伊雷木湖、额尔齐斯大峡谷组成。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可可托海镇东南5公里处

4、吐鲁番市葡萄沟风景区

吐鲁番市葡萄沟景区位于火焰山中,位于新疆吐鲁番市区东北11公里处,南北长约8公里,东西宽约2公里,是火焰山下的一处峡谷葡萄沟景区内有布依鲁克河流过,主要水源为高山融雪,因盛产葡萄而得名,是新疆吐鲁番地区的旅游胜地。葡萄沟谷西岸,悬崖对峙岸壁陡峭,犹如屏蟑,沟内淫流环绕,水质纯净,是一处幽静的避暑,观光,旅游胜地。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高昌区312国道与Z474交叉口北侧

5、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

天山大峡谷以“奇松,怪石,云海“受到游客青睐,留下“五岳归来不看山,大峡谷归来常忆谷”,“百里黄金旅游走廊,休闲度假户外天堂”的赞誉。天山大峡谷囊括了除沙漠以外的新疆所有自然景观,是人类农耕文明之前游牧文化的活博物馆,具有极高的旅游欣堂科学考察和历史文化价值。天山大峡谷景区有八大独特景点,即天山坝休闲区,照壁山度假游乐区,加斯达坂观光区,天鹅湖自然风景区,牛牦湖林海松涛观光区,哈萨克民族风情园区,高山草原生态区,雪山冰川观光区。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板房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