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最有新意 这些礼品是不错的选择

为了表明对老师的尊敬,同时增进师生感情和关系,很多的学生都会在教师节给自己的老师送上一份自己的心意,不过适合教师节的礼品有很多,那么教师节送什么礼物最有新意?下面来看介绍。

1、这是一个腰部按摩器

对于老师这种久坐群体,在腰部放置一个按摩仪还是非常好的!千挑万选心心念念的倍轻松腰部按摩仪,这个按摩仪操作简单,揉捏力度适中,能缓解腰部酸痛。

2、派克钢笔

派克钢笔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品牌,老牌子了,看过去真的不要太高级,笔尖是不锈钢材质写的非常顺滑!很棒的礼品,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合适,送这个礼物又大气,又不落俗气!

3、新鲜泡功夫茶杯

茶水分离杯,近几年比较火爆的款式,设计比较人性化,分层,针对不同特点的茶叶可以采取不同的泡法;很好的一款泡茶神器,等了很久,老师上课必备神器

4、中国风紫光檀木质书签

很不错的书签,拿来送给老师的,细节作用精致,银丝细腻,线条优美,拿在手里质感十足。小小的一枚书签蕴含了大大的底蕴。好久就看上这款书签了,大气又不失风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