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1月1日起:合村并镇是否会开始?统一耕种收回土地是真的吗

如今农村的发展逐渐规范起来,那么11月1日起:合村并镇是否会开始?统一耕种收回土地是真的吗?在未来的农村发展当中,合村并镇将会是大势所趋,另外关于统一耕种收回土地也有了相关细则。

合村并镇

11月,中国许多地区也将制定2023年的县域发展规划,因此一些靠近县的村庄很可能面临新政策。和合镇未来也将为全县城镇化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另外,很多农民兄弟也很关心农村土地统一耕种的消息。有人认为,如果国家全面推进农村土地统一耕种,收回土地,可以给予4000元补贴。但实行土地统一耕种和收回土地本质上是两回事,统一耕种中没有收回土地。

从激活土地活力的角度来看,全面推进县域农村土地统一耕种,不仅有利于各项政策的精准实施和定制,还能进一步提高从事农业生产的农民的收入。这远比给农民补偿更直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