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购车贷款陷阱有哪些 避坑指南来了!

在如今,购车贷款是比较常见的,可以缓解我们的经济压力,但在4S点的购车贷款陷阱有很多,买车的时候要注意,那么购车贷款陷阱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打着“零首付”、“零利息”的旗号吸引客户,但却在之后收取各项服务费、手续费

2、捆绑消费,强制要求客户在店内上保险、上牌和装潢,然后借此收取大笔费用。

3、客户贷款买车时给很多口头承诺,但合同条款里却并没有明确约定,甚至在利息、月供金额、偿还期限等方面设置不合理条款。

4、办完贷款可以提车时,汽车经销商却逾期客户必须在原车款上再交一定额度提车费才能提车。

5、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其签订融资租赁合同,而非贷款合同,所以实际并非借贷关系,而只是租赁关系,且合同里也没有明确约定期满转移汽车所有权,而是需要客户再出钱“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