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安逸花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这种情况可以办理

不管贷款还是信用卡,延迟还款的提供在短期内是减轻了人们的还款压力的,但延迟还款并不是所有平台都有,那么安逸花可以延迟几天还款?下面来看介绍。

原则上安逸花是不可以进行延迟还款的,用户需要在还款日之前将金额还上,否则的话就会出现逾期的后果。不过平台又推出了会员服务,有延期还款需求的用户可以进行办理。

用户在花费40元购买还款灵活包以后,就可以选择延期还款服务了,最长可以享受1个月的延期。需要注意,只有购买了会员服务的用户才可以,没有购买的用户是不行的,还是要按期还款,且在进行延期还款以前需申请,一般是需要提前3-7天的。

安逸花作为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不仅查征信、还会上征信,所以用户在申请使用以后要注意保持好的还款记录,不要逾期了,否则是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污点记录的,在平台上面也会留下不良的印象,后果是很严重的。

以上就是关于“安逸花可以延迟几天还款”的回答。总的来说,本身产品是不支持延期还的,需要在还款日按时还,不过在购买灵活还款包以后,可以提前和平台申请,然后点击“延期还款”按钮,最长可以晚还30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