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农村迎来大工程2025年前完成 涉及家家户户村民纷纷点赞

“十四五”规划是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2022年是三农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农村迎来“大工程”,2025年前完成,涉及家家户户,村民纷纷点赞,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农村发展

在《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推进的项目建设中,一是实施农村道路倡导工程;二是实施农村防汛抗旱和供水保障工程;三是实施乡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四是实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工程;五是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六是实施村级综合服务设施提升工程;其是实施农房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八是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等。

今后的三年,在农村地区要启动的惠民建设工程还有很多,最高多达十几项,这对村民来讲是好事。这些惠民建设项目完成后,务必提高农村的生活、居住品质,如果您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