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不可能打工当事人公司被强执39万 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家还记得当年那位扬言“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周立齐吗?最新消息称,这位不可能打工当事人公司被强执39万,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来,周立齐联合创始的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成被执行人,涉及民间借贷纠纷。

周立齐

两年前,广西南宁韩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注册资本10万元,“不可能打工”男子周立齐为该公司股东之一,持股比例为23%。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扬言“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周立齐联合创始的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9万余元,被执行人还包括韦某某等人,执行法院为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法院

案件详情显示,执行相关案件的承办检察官为陈某某,案件起因为民间借贷纠纷。股权穿透图显示,陈某某持有广西飞驴电动车公司股东广西南宁飞登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