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女生提分手,男生基本都答应?” 评论既扎心又真实

男女谈恋爱并且出现矛盾,分手是一件普遍的事情,唯一比较特别的是,是男方提分手,还是女方提分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种情况,女生提分手男生基本都答应,这是为什么呢?评论既扎心又真实。

情侣分手

据媒体调查发现,女性更加容易说出“分手”这两个字。很多女性之所以会和对方分手,一方面是由当前的情绪所决定的,另一方面也和她的心理状态有关,她很想听他解释,其实更想要知道他究竟还在不在乎自己。

无论女生是什么理由,只要她提出分手,男生大多都会答应的。“为什么女生提分手,男生基本都答应?”心理学家认为,男人和女人在看待事物上有巨大差距。女人提出分手的时候,她可能想的并不是分手这件事情,而是希望男人多去了解一下她的感受,能够倾听她的内心想法,而男人则会认为是女人想要放弃了这段感情,所以他也就不会再挽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