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美联储现在利率是多少?10月加息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CPI同比和核心CPI同比双双高于预期,核心CPI同比刷新40年高位。预测认为,美联储下个月或再次大幅加息。那美联储现在利率是多少?10月加息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美联储现在利率

梳理发现,当地时间2022年9月21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加息7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到3.00%至3.25%之间。这是美联储年内第五次加息。

鉴于美国目前的通胀情况,美联储11月加息75个基点几成定局,也有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市场也开始考虑12月再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10月12日,美联储公布9月议息会议纪要。美联储很可能在11月和12月的会议上分别加息75个基点和50个基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