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扣款日当天卡里余额不足怎么办 解决方法如下

说到公积金贷款,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每个月按时扣款的,若想到了扣款日用户账户里面的余额不足,若是不及时的处理,就会变成逾期还款,那么公积金贷款扣款日当天卡里余额不足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住房公积金扣款日余额不足时应该及时的往账户里面充钱,把自己别的银行卡里面的资金转到扣款银行卡中,也可以把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平台的钱转到扣款的银行卡里面去,保证在扣款日24点之前凑齐本期扣款额度

若是余额不足的情况下扣过款,显示扣款失败,往扣款的银行卡里面转入足够的资金后,建议向公积金贷款机构拨打电话申请重新扣款,以免系统没有再次扣款直接变成了逾期。如果是单位缴纳公积金扣款日余额不足,可以在后面补交,《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二十条规定,单位应当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不得逾期缴存或者少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