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夏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哪一年创立的

虽然国内众多手机品牌,但在国外,有这样的一款手机品牌,在国内并不出名,他就是夏普,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但真正使用过的并不多。那么夏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哪一年创立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夏普是日系品牌。夏普公司是一家日本地区的电器及电子科技公司,于1912年由创始人早川德次创立,总公司设于日本大阪。目前,夏普已经在世界26个国家,64个地区开展业务,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企业。

夏普公司自创立以来,拓展的业务从收音机、太阳能电池、再到液晶显示器,夏普相继推出了多个“日本地区首次”、“世界首次”的产品。作为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企业,夏普开辟了新的领域并一直在为我们生活的增强和社会的进步作着贡献和努力。众所周知,中国是倍受令人瞩目的需求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同时又是一个充分竞争甚至是过度竞争的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