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冠有望10月彻底结束吗 中国疫情全面结束时间日期预估最新

从19年底爆发疫情以来,直至如今国内多地仍然还有零星确诊病例。一旦某地出现疫情,那么就会影响到人们的生活。不少人都想知道,新冠病毒在2022年10月可以彻底结束吗?下面来预估一下中国疫情全面结束日期最新消息。

新冠病毒

自从国内出现新冠病毒以来,国家就十分重视,只要某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那么就会立即作出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病毒不会传播。目前国内多地仍然有新增确诊病例,按照疫情解封政策,对于中低风险地区来说,新冠是有望在10月彻底结束,但是高风险地区来说,想要全面结束还要一段时间

如今中国疫情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针对什么时候结束这个问题。有国内专家通过疫情数据来预测,中国疫情全面结束时间预估在2023年底。当然,最终何时结束,要以官方发布的通报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