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提前还贷款需要付多少违约金 各银行规定不同!

一般来说,大家申请房贷的时候,最好还款一年以后再选择提前还清,否则是会产生违约金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提前还贷款需要付多少违约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中国银行:房贷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费标准为最高六个月贷款利息;房贷满一年还款,不收取任何违约金,具体提前还款条件以及是否需要缴纳违约金均在签订的个人贷款合同中有明确约定。

2、中国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不超过归还本金的六个月贷款利息,具体收费以借款合同为准;若是房贷提前部分还款,可选择减少月还款额但房贷期限不变,或者缩短还款期次但月还款额不变。

3、交通银行:房贷提前还款,需收取一定的补偿金,补偿金额一般按提前还款本金金额的1%收入,最多不超过提前还款日至借款合同到期日之间应付的利息,由于各地贷款政策不同,具体以当地分行与借款人签订的贷款合同约定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