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宁品牌为什么能使用中国二字 李宁被外国收购了吗老板是谁

中国李宁这几个字,是不是让你疑惑呢?为什么李宁可以使用中国二字呢?究竟是什么原因?而日前不少人都是想要知道,李宁是否已经被外国收购了?那么老板是不是日本人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李宁品牌

李宁之所以使用中国二字,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在2016年通过李宁的财报股东名单我们可以看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持股了李宁6.87%的股份,等于是李宁自2016年开始就变身成为了由财政部参股的企业,所以李宁在当时喊出“中国李宁”这个口号是没有问题的。

李宁公司是“体操王子”李宁在1990年创立的专业体育品牌公司,而到目前为止,李宁并未被外国收购,但钱炜现担任李宁集团联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钱炜是日籍华人,1971年出生于中国,1990年赴日留学,毕业于日本关西大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