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阿迪达斯终止与侃爷合作 原因是什么?

提到阿迪达斯这个品牌多数人都不陌生了,很多衣服球鞋等等都很受欢迎,在不同的城市中也能看到阿迪达斯的门店。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阿迪达斯终止与侃爷合作,这是怎么回事呢?

阿迪达斯最新声明

侃爷是美国说唱男歌手坎耶·维斯特,又名Ye。因为名字音译原因也被叫做侃爷,是一位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商人、服装设计师。2000年以Roc-a-Fella唱片公司制作人的身份出道。

阿迪达斯与侃爷消息

10月25日,阿迪达斯正式发布声明,表示即刻终止与”侃爷“KanyeWest的所有合作,阿迪达斯的Yeezy产品线也停止生产和销售。公司声明表示,侃爷最近的言论和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可恨的和危险的。

据悉,由于KanyeWest最近的反犹言论,Balenciaga和Vouge杂志相继和侃爷解除合作,好莱坞人才机构CAA已停止为Kanye服务,被好莱坞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CAA解约,他的纪录片将被搁置。包括GAP、巴黎世家在内的合作品牌都纷纷与他划清界限,以避免被他造成的负面舆论所拖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