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独生子女证65岁每月领多少钱 交过公粮65岁老人有补贴吗

以前国家提倡“少生优生”,所以很多家庭都是独生子女家庭,并且领取独生子女证。有网上消息传,持有独生子女证65岁每月领400元,这件事情是真的吗?要是交过公粮,有多少补贴?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件事。

独生子女证补贴

小编了解到,持有独生子女证的父母的确可以领取一笔补贴。独生子女父母只要领取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凭证件就可以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奖金补贴,每个地区补贴的金额不同,最高为2000元,领取时间为:从领证之月起到子女18周岁为止。

至于交过公粮的人有没有补贴,答案是没有的。公粮一般指农业税,是国家对一切从事农业生产、有农业收入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俗称“公粮”。从1992年开始,中国改革开放正式对农业体制进行改革,2006年废除延续千年的农业税,标志中国进入改革开放转型新时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