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多久过期 与积分类型有关

现在大家在生活中使用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基本上都会获得积分,而信用卡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等等。那么大家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多久过期吗?一起来看看吧。

1、消费积分有效期最长五年(以日历年度计算)。当年12月31日(含)前采集的积分记为第一年度积分,在第五年12月30日(含)之前兑换有效。例如:在2022年度产生的积分将在2026年12月30日到期,逾期没有兑换的积分将清零请及时兑换。

2、特定积分有效期最长两年,到期日为当年12月30日或第二年12月30日,具体到期日以对应的营销活动规则为准,逾期没有兑换的积分清零处理。

若是你使用了工商银行信用卡,但是没有产生积分,说明没有在工商银行规定的商户或者是渠道消费,再者是信用卡取现是不会产生积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