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2世界杯开赛时间 卡塔尔是哪个国家为什么那么有钱

喜欢看足球的朋友,都知道今年在卡塔尔举行世界杯,有很多球迷已经迫不及待了。与此同时,对于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赛时间也是大家关心的,而卡塔尔是哪个国家?为什么那么有钱呢?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卡塔尔世界杯

小编了解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公布,全部比赛在卡塔尔境内8座球场举行。其中,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19时(北京时间11月21日0时)进行,由东道主卡塔尔对阵厄瓜多尔;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8日18时(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在卢塞尔球场进行。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历史上首次在卡塔尔和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

另外,卡塔尔的所属国家是卡塔尔国,属于亚洲西南部的一个阿拉伯国家,位于波斯湾西岸的卡塔尔半岛上。而且,卡塔尔这个国家非常有钱的,主要是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的生产与出口国,所以,是一个“富得流油”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