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广州市超过七天不验核酸会怎样 一人黄码全家都要隔离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广州市新增不少阳性病例,在疫情防控方面更加严厉。广州市要求,多个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即使没有疫情的地方,也实行三天两检。那么,广州市超过七天不验核酸会怎样?如果广州一人黄码全家都要隔离吗?一起了解一下相关规定吧!

核酸检测

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醒您:由于您近7天未在广州市内进行核酸检测。为了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建议您前往附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检测点信息可以通过穗好办APP或穗康小程序进行查询和导航。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后,弹窗自动解除。感谢您的配合。

核酸检测

从上述通知可以看到,广州市政府是要求当地人员7天之内必须要做核酸检测的,如果出现疫情的话,甚至要求三天两检。为切实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持社会面“早发现、早报告”敏感性,筑牢群防群控坚实防线,倡议广大居民朋友每3~7天至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有些人确实超过了7天都没有做核酸检测,那么健康码将会被赋予黄码,并且会接到电话通知尽快做核酸检测,只要你去做了核酸,结果阴性的话,黄码就会变成绿码。当然,一人黄码,不会导致全家隔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