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2023年会出iphone几 iphone15有啥设计

说起苹果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因为如今我国有很多市民都在使用着苹果手机,尤其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似乎苹果手机更符合他们的审美。那苹果2023年会出iphone几呢?全新推出的iphone15有什么设计特点呢?来看看吧。

苹果手机

据悉,苹果将于2023年9月发布新的iPhone 15系列手机。其实早在过去的几个月的时间里网上就流传着很多有关新机的流言。这即将推出的iphone15也有可能是近年来变化最大的一代,因为有着全新的设计。

苹果手机

iphone15设计特点或将有:采用Type-c接口、物理按键改为固态触摸按钮、iphone15Ultra将取代ProMax、舍弃刘海屏采取全系用上灵动鸟屏幕,但具体是否会这样做,我们还是期待iphone15的到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