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孙颖莎距离大满贯还差什么 日本人评价孙颖莎的长相

孙颖莎,2000年出于河北石家庄,是我国一位得力乒乓球员,还拿过多项冠军。比如在日前举行的2022WTT世界杯决赛中,夺得了女单冠军。那么,问题来了,孙颖莎距离大满贯还差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日本人评价孙颖莎的长相。

孙颖莎

虽然孙颖莎拿过多个冠军,但还不算大满贯。据说,孙颖莎还缺一个奥运会和世乒赛单打冠军,就是大满贯了。大家也知道,在中国大陆体坛,大满贯一般是指一个运动员或某支运动队在某个项目中获得过包括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三大赛的单项个人或集体冠军。

孙颖莎夺得冠军

除此之外,大家也是很好奇,日本人是如何评价孙颖莎长相的。有日本网友说到:场上的孙颖莎,又凶又飒!直呼简直就是宝宝,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同时,孙颖莎的球技,还受到日本媒体和日本球迷的一致好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