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卖一辆车比丰田多赚8倍 赚钱能力这么强

你怎么也想不到特斯拉赚钱的能力这么强,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特斯拉卖一辆车比丰田多赚8倍,此事引起行业内广泛关注,新崛起的特斯拉汽车赚钱能力比老品牌更厉害,通过了解,一台车净利润6.9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一项分析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尽管特斯拉的销量不到丰田汽车的七分之一,但特斯拉的单车利润却是丰田汽车的8倍,这也是特斯拉自2010年上市以来其季度净利润首次领先丰田。

特斯拉财报

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净利润为32.9亿美元,而丰田汽车的净利润为4342亿日元,以当季度1美元兑138日元的平均汇率计算,相当于31.5亿美元。

丰田汽车销量是特斯拉的7倍,销量如此高,理应利润比特斯拉更高,要知道丰田受到了多种因素的影响,导致丰田利润下滑。特斯拉利润超越多家同行,特斯拉已成为世界上利润最高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