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钟睒睒再度成为中国首富 个人资产达到多少?

中国首富宝座再一次发生变化了,这次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再度成为中国首富,这是钟睒睒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许多企业家近些年来身价都在下降,反而钟睒睒身价增长数百亿。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钟睒睒

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百富榜》。农夫山泉68岁的浙商钟睒睒财富比去年增长650亿元,以4550亿元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钟睒睒创造了二十多年来中国首富财富的最高纪录。

钟睒睒身价

字节跳动39岁的张一鸣财富比去年下降950亿元,以2450亿元位列第二。宁德时代54岁的曾毓群财富比去年下降900亿元,以2300亿元位列第三。

这一份财报还有更值得我们注意的,17位“90后”上榜,比去年多3位。发现其中有三位是白手起家的,靠自己的奋斗得来的。这三位90后,喜茶31岁的聂云宸;Manner咖啡29岁的陆剑霞,韩玉龙;Deel的32岁王硕。这是非常难得的一幕,逐渐看到90后榜上有名,未来指日可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