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柯洁和崔精谈恋爱了吗?个人资料显示为什么被叫大壮

公开个人资料显示,崔精,韩国职业围棋选手,九段,被称为“韩国围棋女子第一人”。不少人很是好奇,崔精和中国职业围棋选手柯洁谈恋爱了吗?她为什么被叫大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柯洁

据悉,崔精,女,1996年10月7日出生。2010年6月入段,2011年在元老女子擂台赛先锋出场8连胜技惊四座,随后又一举杀入女子棋圣战决赛,2012年第13届韩国女子名人战冠军。2023年将代表韩国参加杭州亚运会围棋女团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崔精在腾讯围棋当中的昵称翻译成中文就是大壮,因而中国网友叫她为大壮。

在第27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中,崔精表现令人惊叹。就连柯洁也感叹“见证历史!韩国女子棋手崔精杀入三星杯决赛!而我在本次比赛的成绩仅为32强一轮止步。”梳理发现,崔精和柯洁经常对弈,但两人没有谈恋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