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官宣的房地产支持资金已超万亿 年内还有资金支持房地产企业?

房地产的政策调整等等问题,仍然还是众多百姓市民所关注的一点,因为我们也是希望房价能够尽快下降,那么到时候人人都可以买得起房子了。而目前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文称交易商协会继续推进并扩大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第二支箭”)。

房地产

不仅如此,有分析认为这将有效缓解民营房企信用收缩问题,促进民营房企融资恢复,合计年内有近万亿资金直接支持房地产企业。同时,随着民营企业发债融资支持范围和规模的扩大,支持工具作用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有利于提振投资者信心,尤其有利于稳定和扩大民营企业的融资。

楼市政策

中指研究院企业事业部研究负责人刘水分析认为,密集支持民营房企发债融资,房企将迎发债融资窗口。也就是说,加上这次政策支持民营房企发债融资有数百亿,合计年内有近万亿资金支持房地产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