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成都已封小区名单最新 明天成都全市统一做核酸吗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反反复复,不少出现病例的区域也实行临时管控,人员只进不出。由于四川成都疫情尚未结束,仍有病例新增。那么,成都最新已封小区名单有哪些?还有,明天成都全市统一做核酸吗?下面来看看。

成都疫情

目前,成都最新已封小区名单分别有:武侯区簇桥街道新城社区龙井南街170号、锦江区东湖街道东怡社区金茂苑小区、金牛区营门口街道琴园小区、凤凰栖小区、金房星座小区、成华锦江金牛武侯高新天府、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秦东社区广汇园2期B区、青羊区东坡路社区、光华街道左右小区1栋1、2、3单元等,以上小区实行临时管控,解封时间未定。

核酸检测

梳理发现,成都出现疫情以来,已经开展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由于当前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之下,还是需要开展核酸检测的。至于明天成都是否全市统一做核酸,官方暂未发布通告,具体以社区通知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