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北京疫情拐点要到来了吗 疫情最新状况出入规定公布

北京也有新增病例出现,意味着北京疫情还未结束。从疫情数据来看,近几天北京新增病例并不少,但风险不大。对此,不少人关心北京疫情最新状况,那么,北京疫情拐点要到来了吗?还有,在出入方面有什么规定呢?请看介绍。

北京疫情

北京卫健委公布疫情最新通报,11月10日0时至24时,新增6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54例无症状感染者(含4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其中59例已通报),110例隔离观察人员、4例社会面筛查人员,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2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

北京疫情

对于北京的疫情状况,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当前本市新增病例处于发展阶段,社会面筛查持续发现病例,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这一轮疫情来说,其实还未正式迎来疫情拐点,仍需要从严防控,尽快迎来疫情拐点。

北京疫情

在出入方面,北京基于疫情防控需要,是加强了管控,并且增加了一些限制。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进入北京的话,是必须隔离的。从疫情低风险区域进入北京,是需要核酸检测和报备。目前,北京疫情低风险区域的人可以正常离开北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