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重庆哪些区域封闭了 今天渝北及南岸封闭小区名单有哪些

目前重庆疫情较为严峻,因此相关的疫情防控还在执行当中,但也有人想要知道,重庆哪些区域封闭了?而渝北及南岸封闭小区名单有哪些?如果你不太清楚,那么就要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啦。

重庆疫情

据悉,九龙坡区发布最新通知,明确指出单独划定的高风险区严格执行相应封控措施,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高风险区解除后继续按本通告有效期内的措施要求执行。同时巴南区表示,进一步加强全区社会面管控,各餐饮单位关闭堂食。

疫情报告

截止2022年11月12日10时,渝北共有低风险地区1处,中风险地区87处,高风险地区1处;封闭名单有渝北区两路街道渝航三巷20号1栋3单元、4单元;渝北区龙山街道松石北路117号富悦大厦A栋;南岸铜元局街道金辉御江府小区6栋2单元、9栋1单元;南岸区南坪镇东原檀香山5栋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