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氏兄弟父母离婚了吗 刘少林刘少昂父亲简历显示哪里人

近日,刘氏兄弟兄弟母亲确认两人将入籍中国,消息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刘氏兄弟分别是刘少林、刘少昂,他们两人是冬奥冠军,如今入籍中国,这对于中国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不少人好奇想知道刘氏兄弟父母离婚了吗?刘少林刘少昂父亲简历显示哪里人呢?下面来了解下。

刘少林刘少昂

根据个人资料介绍,刘少林,1995年11月20日出生;刘少昂,1998年3月13日出生。这两兄弟出生地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是匈牙利华裔短道速滑运动员。梳理发现,刘氏兄弟的父亲刘石林是中国人,母亲为匈牙利人。如今刘氏一家人在幸福的生活,所以刘氏兄弟父母没有离婚

根据刘少林刘少昂父亲简历显示,刘石林是画家,中国辽宁省大连人,1977年考上了天津美术学院,1990年赴匈牙利久居。针对入籍中国一事,记者联系到了刘氏兄弟的母亲,她给出明确的答复:“是的,入籍中国。”刘氏兄弟想改变国籍除了对短道速滑的热爱,也源于他们的家庭背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