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富士康确诊了多少例 郑州新增确诊人数详情发布

这段时间,因为郑州疫情一事,闹得简直是沸沸扬扬,如今不仅郑州疫情厉害,就连郑州富士康的疫情也是非常受人关注的,大家都想知道,富士康确诊了多少例?郑州新增确诊人数详情发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富士康确诊了多少例

据了解,富士康的疫情网上比较严重的,之前网上还传出了富士康确诊人数2万人的消息,大家看到这样的数据更是非常震惊,但是后来富士康确诊2万例还是被辟谣了,其实富士康确诊人数并不是很多,只不过是员工对于疫情非常害怕,所以有很多都是徒步返乡的。

富士康确诊了多少例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如今郑州疫情还是不断在日增,11月12日0至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42例,其中郑州市24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23例,其中郑州市2401例。始于10月4日的郑州本轮疫情蔓延迅速、散发高发,特别是进入11月以来,该市感染人数不断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