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潮州失控事故家属视频回应 真相到底是什么?

最近有特斯拉车主发生严重事故的消息引发关注,大家都想要了解这起事故中的真相。最近,有特斯拉潮州失控事故家属视频回应,事发一直在踩刹车,那么,在事故前的情况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事故真相

其实,事发当天,当事人向往常一样早上来到仓库,准备靠边停车,快到停车点的时候,就踩了刹车,但车子没有停下来,刹车踏板感觉有点硬。之后11月5日周六清晨,6点42分,车辆快速行驶了1.2公里,撞上了双轮摩托车,又行驶了1.4公里撞上了三轮摩托车和高中女生,造成2死3伤的严重交通事故。

潮州车祸事故如何

潮州“失控”特斯拉驾驶人家属首次视频回应,当事人驾龄30年,熟悉车辆每天都开。反驳了“全程无刹车动作”的说法,“既然会去闪躲,为什么不会踩刹车?目前,他们也在等待警方的鉴定结果。而特斯拉方面则表示,需要反馈之后鉴定出具体结果之后,才能知道具体的真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