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呼市什么时候解封 呼和浩特解封预计时间最新消息

当前,呼和浩特市疫情形势持续严峻,由于现在每天都有病例新增,因此大家关于解封时间也备受关注。那么,呼市什么时候解封?呼和浩特解封预计时间最新消息,下面进来了解下。

呼市疫情预测

首先来看一组疫情数据,从呼和浩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4日0-24时,呼和浩特市新增阳性感染者1172例。其中,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96例。

随着呼市疫情病例的新增,短时间内是不能解封的。按照目前形势来分析,预计呼市要到11月底左右才能全面解封,也不排除要到12月初,具体解封时间以官方通报为准。

呼市疫情预测

据悉,在呼和浩特新增感染者中,1094例从隔离管控人员中检出。另外,64个低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截止2022年11月14日19时,呼和浩特共有高风险地区1390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