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C罗训练后落单独自压腿(疑似队内领袖位置不保)

本届的卡塔尔世界杯葡萄牙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之前C罗在热身过后独自到一边压腿,此镜头被拍下之后引起了很大的热议,很多球迷都认为C罗在葡萄牙中的领袖地位不保。本届的卡塔尔世界杯C罗的竞技水平下滑,确实特别的明显,毕竟C罗已经达到了37岁的年龄,早已不在最顶尖的竞技状态。虽然在比赛开始之初,C罗打入了一粒点球,获得了自己在世界杯中的连续进球纪录,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之中,C罗个人的发挥和表现并不出色,甚至一度引起很多葡萄牙国内球迷特别的失望。

C罗训练后落单独自压腿

尤其是在第3轮葡萄牙队对阵韩国队比赛之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韩国队逆转葡萄牙队获得最后的胜利,此时的C罗被推上了韩国国内热度最高的话题之中。在此之前C罗跟韩国球迷有过不愉快的事情。在一次国际友谊赛之中C罗拒绝在韩国队出场,当时引发了很大的暴动。在本次卡塔尔世界杯,韩国战胜葡萄牙之后,C罗再一次被韩媒所奚落他们认为,C罗早已经不配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之中。

C罗训练后落单独自压腿

竞技实力的下滑,加上媒体的炒作使得C罗近几日的名气下滑特别的快,并且被这些所谓的新闻骚扰的实在无心,比赛这也使得葡萄牙国家队的整体实力肯定出现内部问题。在C罗独自压腿并未和球员一起的时候,国内很多球迷都感到特别的心寒,因为无论是俱乐部也好还是外界的言论也好,葡萄牙国家队本应是C罗最暖心的港湾。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国家队似乎也已经不再信任这个往日的超级巨星。

C罗训练后落单独自压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