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扔掉妈妈存放冰箱发霉的食物

近日,河北的靳女士趁妈妈没在家,扔掉冰箱里20斤发霉的食物。

女子扔掉妈妈存放冰箱发霉的食物

靳女士说,自己不经常回家,距离上次回家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每次回家都会帮忙把家里收拾一下,尤其是家里的冰箱,因为每次吃不完的食物,妈妈都不舍得扔,吃不完就会放入冰箱里。爸爸平时又不做饭,也不敢扔,害怕被妈妈唠叨。于是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靳女士跟爸爸商量后,两人一起开始对冰箱进行大扫除。结果收拾出来20多斤食物,其中有部分食物都已经发霉了,妈妈在看到女儿扔食物的视频后打电话说都是挺好的东西,扔了太浪费了。女儿却觉得应该把它们扔掉,因为妈妈就是吃了冰箱里存放的食物导致肠胃不好,但是妈妈却没有意识到。对此网友表示都有同样体验,吃不完的,隔夜的,甚至变质的都不舍得扔。却不知这种行为往往都是省小钱吃大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