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女子试衣间试衣被男童掀帘,出言制止反被骂

1月4日,在河南信阳天润广场民权街的优衣库店里,一女子拿着挑选好的衣服进试衣间试穿时,有两个孩子一直推试衣间的布帘试图往里钻,其中一个还是男孩子,女子急忙制止并询问谁家的孩子来管一下。而孩子的家长非但没有制止孩子的行为,反而指责女子没有素质,与两岁的孩子计较。女子气不过与孩子家长争执起来,女子拿出手机准备拍视频留证据时,一直骂人的对方突然冲过来抢走了手机,并骂女子是做特殊职业的。期间优衣库的店员担心女子被打示意她躲在试衣间里并劝阻两位孩子家长拿回了女子的手机。当她从试衣间出来时,对方已经离开。女子回去后气不过将此事件发布到了社交平台,她表示孩子小不懂事可能是在打闹,但在事情发生后一直被孩子家长辱骂,且没有得到一句道歉,实在是让人气愤。

女子试衣间试衣被男童掀帘

此事件在发出后也是引得网友关注。不少人批评孩子的家长,孩子在成长到一定年龄就应当知道尊重别人隐私,很多人说这样的家长能养出什么样的孩子,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得不到家长的正确引导,长大以后将会有更多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