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女生回男友家后决定分手是为何

元旦小长假,女生回到男友家过年而男友家的家长。每日用凉菜、面条、白粥来招待女孩。女孩本以为是自己来的仓促,家人没有时间做,可是在家里边这几天都是这样的饭菜,不容让人心升不满,对于上门的客人难道是这样对待的吗?何况是未来的儿媳妇。女孩并未过门,第一次来到男友家,更要好好招待。而女孩的男友的回答也令人十分气愤,说是这就是生活,粗茶淡饭不就是生活吗?写这是满满的敷衍呀!

女生回男友家后决定分手是为何

特别是男友的母亲在厨房里忙着做饭的时候,男友自己和男友的父亲也没有上去帮忙,一副没有自己什么事儿的样子。这场面让人想想,这样的家庭也幸福不到哪里去。

幸好这女孩儿想清楚了与男孩分手,结婚以后还不指不定有多少心酸和委屈呢!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年轻人一定要慎重考虑。不仅看男女双方是否合适,家庭也很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