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的贷款种类有哪些 常见的有这些

工商银行作为中国五大行之首,不管规模还是服务或者产品种类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到工商银行办理贷款的朋友非常多,那么工商银行的贷款种类有哪些?下面看介绍。

首先我们要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它的申请标准:

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

3、拥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来源,可以在经济范围内,按时偿还贷款及利息;

4、个人信用良好,在最近两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5、符合工商银行的其它条件,在工商银行开立了个人结算账户。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种类:

1、抵押贷款:只要借款人可以提供银行认可的贷款抵押物就可以申请这类贷款,贷款抵押物的价值越高,借款人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就会越高,获批率也会更高。

2、信用贷款:无需任何担保和抵押,仅凭良好的个人信用即可获取相应的贷款额度,但是在贷款额度上一般会低于抵押贷款,而且它的利息也会更高一些。

3、现金分期:如果申请人名下有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话,那么也可以好好利用这个金融工具,试着去申请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信誉好的话下款速度可是非常快的。

符合上述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好申请资料然后向工商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工行在审核完相关资料后,会对符合条件者按照合约内容发放贷款款项,然后大家要按照贷款合约内容按时还款哦,千万不要发生逾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