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额度怎么提高 以下做法助你快速提额

微粒贷是采用官方邀请制开放的,就是如果没有入口,那用户自己就没法开通微粒贷。因此使用的客户都是信用良好的,那么微粒贷额度怎么提呢?下面看方法介绍。

1、尽可能使用完微粒贷的现有额度。有需求才能使微粒贷额度提高,毕竟资金有限,高额度只会给有高需求的用户,才能发挥出资金的最大效用。所以,若用户的现有微粒贷额度足够使用的话,额度是很难得到提高的。

2、多多使用微信支付。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能使用微信进行支付的,就不要用其他银联卡或支付宝支付,如此一来,个人消费能力以及消费行为偏好就能通过微信得到良好的体现。消费能力提高,又习惯了使用微信支付,那微粒贷的额度提高也是迟早的事。

3、在零钱通存钱。零钱通相当于余额宝,将钱放进里面,既能获得一定收益,也能随时取用。更重要的是,可以证明自己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确保能够按时足额还款。所以,如果有闲置资金,大家可以将其放入零钱通,对于微粒贷额度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

4、维护好个人信用。微粒贷作为腾讯旗下的信贷产品,早就接入央行征信,是系统评估用户能够获得授信额度的前提,只有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无逾期等不良记录,才能使微粒贷额度得到提升。

微粒贷额度提高了还会不会被降?

有可能。因为系统会不定期的评估微粒贷的额度,在评估后就可能会对微粒贷额度进行调整。当用户的个人综合信用评分下降时,系统就会调低微粒贷的额度。所以,微粒贷额度的提升或降低都属于正常情况,只有页面有额度时,用户才可以申请微粒贷,至于额度被降低,后续也是可以恢复的。

总之,大家要一直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按时足额还款,这样才能提高微粒贷的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