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需要去柜台吗 注销规则揭晓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方便了大家日常消费付款,信用卡有人办理就有人注销,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需要去柜台吗?下面看介绍。

可以电话申请注销也可以去柜台申请注销。中国银行规定:持卡人如需办理信用卡预销户,可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4006695566申请办理,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前往就近中行点办理。

信用卡注销的时候必须是本人申请,并且需要提供身份证,若是信用卡附属卡办理预销户需由主卡持卡人申请办理。

中国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1、信用卡办理预销户后状态不能恢复,卡片无法使用。

2、信用卡积分建议提前兑换,否则预销户后积分清零。

4、信用卡主卡办理预销户,其该卡项下所有附属卡将一并预销户,无法使用。

【4】若信用卡内存在分期尚未结清,预销户后剩余未结清分期将一次性入账。

5、信用卡预销户后,无法操作电话购汇,若您有外币欠款请提前购汇或直接以对应币种还款。

6、若信用卡前期已办理止付,建议待争议交易核实清楚后再行销户。

7、信用卡预销户后,也请您关注账单,若有欠款建议您按照账单提示及时还款。

8、信用卡预销户后45天且余额为零,账户将正式关闭,请您沿卡片磁条/芯片剪断作废。

信用卡申请注销的时候,卡里面的额度必须是还清的,若是卡里面有多余的资金,需要先将余额消费或取出才能注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