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化妆师背五个月宝宝工作 新娘表示理解

在1月14日贵州六盘水的一个婚礼中,一位化妆师妈妈背着5个月大的宝宝给新娘化妆的视频让很多网友产生共鸣。据化妆师苏女士说,她在怀孕的时候家里面的人曾经说过会帮她带孩子,但孩子出生后,家里的人好像每个人都有事情要做,没空帮她带孩子,无奈的苏女士只能自己带,但她并不想放弃自己的理想和事业,在孩子4个月的时候便开始带孩子出来工作,因为要化新娘妆,她在早上四五点左右就要带着宝宝出门,她说很辛苦,但没有办法,好在顾客人都很好,都表示理解。

化妆师背五个月宝宝工作

很多网友在看到苏女士的事情都表示自己也经历过边工作边带娃的情况,在经济条件不佳的状况下,又没有人帮忙带孩子,只能带着孩子边工作边赚钱。也有很多人说,可以带孩子参加的工作太少了,很多妈妈都面临着照顾孩子而无法工作,没有经济收入而被家里人排挤的情况,于是有很多妈妈出现了抑郁症状。

在家庭成员面临孩子的问题时,别人有事情可以不带孩子,唯独妈妈不能,无论是全职妈妈还是带娃工作的妈妈都不容易,其他家庭成员应该适当给予分担压力,毕竟孩子不是妈妈一个人的,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参与都很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