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实行乙类乙管后 重点人群该如何怎么保障

1月8日施行乙类乙管后,国内陆陆续续的人都在经历着新冠感染后的症状,随之而来的有些人基础病人和老年人因此而成为了重症人群。1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转诊,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重症发生。当前的国内的防疫工作重点是保健康和防重症。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司长焦雅辉表示称,重症患者已经在1月12日回落到了10.5人,呈现的缓慢下降的趋势。

实行乙类乙管后

从去年的12月8日到今年的1月12日,关于新冠感染死亡病例已经达到了59938例,在这个数据中,90%以上的人群是有基础病,平均年龄在80.3岁。

儿童、老年人、孕产妇、基础病患者等这些重点人群要加强防护,做好健康监测和分类分级的服务,在日常生活中加强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