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用360借条的人多不多 目前达到了这个数

在所有贷款产品中,360借条的知名度也不低的,并且在风控方面较为有保障,为不少网友解决了资金紧缺困境,那但还是有网友询问用360借条的人多不多?下面看答案。

根据360借条的官网消息显示,目前360借条的月活用户已经达到了9000万人,在所有消费信贷榜单类APP上活跃度达到了TOP10

累计放款人数2018.37万人,累计放款856.75亿元。其中,男性借款人数和放款金额均超过80%,用户画像特征鲜明。

根据相关机构的数据统计,360借条的日活用户达到了165万元,每天都有很多人在360借条申请借款。

360借条隶属于360金融旗下,属于民间小额消费贷款产品,最高可以为借款人提供20万元的贷款额度,按日计息,最低日利息为0.02%,换算成年利率,最低年利率为7.2%。

360借条受银监会的监管,无论是背后的放款机构还是360金融本身,都持有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牌照。借款人如果要在360借条上申请贷款的话,申贷记录、还款记录和逾期记录,都会上报个人征信报告。

借款人的360借条申请通过之后,除了贷款利息之外,借款人不收取其他贷款费用。万一借款人收到任何收取其他费用的消息,可以直接致电360借条的客服进行投诉。

360借条并非谁都能申请,得是年龄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且非在校学生;以及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有个人信用保持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记录不良信息,如此才能申请借款。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用360借条的人多吗”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