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不能买理财产品的原因 主要有这些方面

在理财市场,投资者也会遇到不同的问题,比喻买入按钮是灰色则代表无法买的,对此大家很疑惑,那么不能买理财产品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来看介绍。

1、购买的产品已达到销售额度,提前售罄;

2、购买的产品针对部分特定客户,因而无法购买;

3、部分产品并非所有渠道都可购买,请尝试通过其他渠道认申购;

4、购买产品的时间超出该产品交易时间或销售时间;

5、购买产品的金额低于该产品最低起售金额等;

6、购买的理财产品在封闭期,是无法买入与卖出的;

7、没有做风险测评,是首次购买银行自营理财产品,建议先至银行网点办理风险测评,子公司理财线上风险测评即可;

8、理财产品风险大于个人风险承受能力,比如你的风险测评结果显示风险承受能力是低风险,那么就不能买高风险的理财产品;

9、是未成年人,16周岁以下的不能买任何理财产品,而年满16周岁但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只能购买风险等级为R1和R2的理财产品,也仅限于在柜台才能办理。

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风险测评选择,再者是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买多少钱,若是买入的按钮是灰色的,又不是以上情况,请提供具体错误提示后进一步咨询客服或者是工作人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